关于举办“四季恋歌• 秋之逸”—2021年上海市教育系统玫瑰花苑联谊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10-08 15:24:18  发布人:gh  浏览量:0

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本着做好“娘家人”,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的理念,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的需求,决定于10月31日(周日)在东方绿舟举办“四季恋歌•秋之逸”玫瑰花苑联谊活动,意为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创造更多相识、相知、相恋的机会,共建美好生活。现将活动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 时间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31日14:00-16:30(星期日)

签到时间:13:00—13:30

二、活动地点及出行方式 

东方绿舟龙舟草坪(沪青平公路6888号)可以免费停车;提倡绿色出行,可乘坐地铁17号线东方绿舟站4号口出,东方绿舟正门口安排短驳车到活动点(短驳时间12:50-13:20)。

三、参加范围、名额及费用

1. 参加对象:教育系统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

2. 年龄及学历:28岁至45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名额:共200名,其中女100名、男100名。

4. 活动费用由主办方支出。

四、活动内容

1. 线上互动(微信群交流)

2. 现场互动(10月31日):趣味游戏PK、护照打卡任务、表白环节等。

报名方式

请报名的老师10月12日前将《信息采集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 朱丽红 CRP邮箱,额满为止(教育系统自动显示并取前100名报名成功者);报名额满后,如还需报名,个人可登陆申工社系统报名。

      联系人:朱丽红      短号:1034

 

      附件:信息采集表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

                                                             2021年108

   附件+信息采集表.docx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