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娘家人”时刻守护在身边
日期:2022-03-22 10:26:00  发布人:gh  浏览量:1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学校党员干部、教职工牢牢把职责扛在肩上,继续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一起守护着这所美丽的校园。

3月22日,学校工会采购的口罩、洗手液、毛巾等一批防护用品送到青浦校区,学校副校长张扬为青浦校区20多名教职工送上学校和“娘家人”的温暖。

 

张扬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期疫情形势严峻,防疫物资需求激增造成一定紧缺,物流也受到较大影响。工会及时协调采购一批防护用品送到大家手中,“娘家人”一直守护在大家的身边,为大家的健康护航。

 

 

学校教职工坚守岗位,为守护学生健康安全、做好师生服务确保教学井然有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大家攥指成拳,携手同心汇聚而成的强大力量,一定能战胜这场疫情,拥抱春日暖阳!

 

(工会 井维前 杨小彬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