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克时艰,“会”聚温暖 学校工会慰问在校教职工
日期:2022-03-20 10:23:34  发布人:gh  浏览量:0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学校第一时间启动校园管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学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挺身而出,发扬抗疫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同心协力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3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中美,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小彬到嘉定校区各部门、院系(部)和教工宿舍走访慰问,为在校80余名教职工送上学校和“娘家人”的温暖。

 

 

走访慰问过程中,张中美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在校工作和生活情况,送上了口罩、洗手液、毛巾等防护用品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切实保障自身健康安全。

 

 

窗外细雨蒙蒙,校内温情浓浓。工会全力以赴,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工会力量,与全体教职工一起筑起战“疫”防线,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工会 井维前 杨小彬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