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领导与教职工午间恳谈会
日期:2022-03-11 16:25:42  发布人:gh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加强校领导与教职工的联系和交流,搭建面对面沟通的桥梁,我校于3月11日中午在嘉定校区开展了校领导与教职工午间恳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英南出席午间恳谈会,与来自各工会小组的11名教职工代表共进午餐。

 

 

恳谈会上,陈英南首先提醒大家注意疫情防护,保护好个人身体健康,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想法或谈一谈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教职工代表们交流了办公电脑等设备的更新更换、外地教职工在上海安家落户、青年教师攻读硕士博士等话题。

陈英南表示,举办校领导与教职工午间恳谈会是为了更好倾听教职工的心声,了解教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教职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他与青年教师分享了自己学习、工作和科研方面的成长经历。并指出,学校会努力为老师们提供发展的平台和资源,希望老师们将个人成长和学校发展有机统一起来,与学校同成长共发展。在这个一个大有可为的时代,青年教师要有目标、要有计划、还要善于寻找机会,争取更多的课题和项目,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奋斗,下苦功夫,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良好的心态加上不懈的奋斗一定能把理想转变为现实。陈英南鼓励青年教师继续攻读硕士和博士,向着目标不懈努力,该表现的时候要勇于站出来,要有信心和勇气,不要怕挫折和失败。

在这场“营养十足”的午间恳谈会上,来自各个工会小组的教职工代表敞开心扉,与陈校长亲切交流,气氛和谐而热烈。通过此次午间恳谈会,校领导聆听教职工心声,关心教职工成长,既加强了校领导与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又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工会  井维前、杨小彬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