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饭大晒:秀出我家“热虎虎”的年夜饭
日期:2022-02-10 11:02:13  发布人:gh  浏览量:0

 

年夜饭是中国数千年饮食文化集中而直观的体现记录的是一份情感的思念与精神的传承。虎年春节期间,学校工会开展了“年夜饭大晒:秀出我家‘热虎虎’的年夜饭”活动。在阖家团聚的日子里,天南地北的人们从工作岗位上朝着家的方向出发,暂时放下一年的辛苦劳作,围坐在餐桌旁,和家人一起共享美味是必选项是展现厨艺和团圆气氛的好机会,尤其是晒年夜饭更成为春节期间一大乐趣

在大家的镜头下,记录着南北各异,东西不同的味道,有的特别接地气,有的家常,有的丰盛,有的豪横,一家人最最珍视的食材原料和最精妙的烹饪手法都会在这一天重现江湖,面对亲手制作的年夜饭,一家人其乐融融,这年夜饭就吃出了年的味道,吃出了生活的意义。

一家人相聚除夕,围桌共餐,享受一份珍贵的团圆时刻。一桌年夜饭,炸煎爆溜、焖蒸熏烤海卤素即使排场再大,餐桌上总要有家乡菜占据C这便是每个人对年夜饭的独特记忆一桌年夜饭,浓缩着国人家庭最熟悉的味道传递着人与人之间的温馨和关爱

“年夜饭大晒:秀出我家‘热虎虎’的年夜饭活动”记录与分享了教职工们的幸福时刻,将大家美好的记忆收集起来,留住了年的味道。让我们全体教职工享受这份美好的寓意,与学校一起“虎虎生威”踏入新的一年,满怀希望迈向新的征程。

工会 井维前稿

 

 

 

 

 

 

 

 

 

 

 

 

 

(年夜饭大晒图片展示)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