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祝集体生日 “会”聚温馨时刻 我校举办2023年“逢十”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日期:2023-03-18 20:31:32  发布人:gh  浏览量:0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在这绿意盎然、生机勃发的初春时节,我校迎来了2023年“逢十”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3月17日中午,嘉定校区教工之家充满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副校长王中强,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扬,副校长李向明,校长助理孙洁与“寿星”们欢聚一堂,共享生日之乐,共度美好时光。生日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张中美主持。

 

生日会上,校领导纷纷向“寿星”们送去生日祝福,对大家为学校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年年平安吉祥,事业蒸蒸日上。同时,张中美也指出今年的集体生日恰逢学校建校30年,从学校诞生到如今的“而立”之年,今天的成绩是依靠一代代工商人奋斗出来的,各位寿星们一同见证了工商的成长,工商也同样见证了大家的进步。希望大家既开心快乐地工作,更要时刻牢记职责和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努力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添砖加瓦!

 

来自不同岗位、不同年龄的“寿星”代表们发表了生日感言。大家分享了工作以来的经历和收获,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够在工商工作,作为教育系统的一员,从事着崇高的事业,拥有着友爱的集体,在这个大家庭里倍感温暖。新学期,树新风,启新程,广大教职工携手并肩,踏实耕耘,收获喜悦,凝聚奋进力量,共同描绘属于工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绚丽明天。

 

随后,“寿星”们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共进午餐、共享喜悦。时光流逝不减翩翩风采,岁月如歌映照灿烂笑容,集体生日会在一片欢声笑语和浓浓温情中圆满结束。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18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