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共成长 齐心协力谋发展 副校长王中强与教职工代表共进午餐亲切恳谈
日期:2023-04-07 19:50:25  发布人:gh  浏览量:0

阳春时节花芳草盛。4月7日中午,我校在嘉定校区开展了校领导与教职工代表午间恳谈会。副校长王中强出席午间恳谈会,并与教职工代表共进午餐,就有关学校发展和教师成长等普遍关心的话题交流感想,提出建议。

恳谈会气氛轻松融洽各位老师畅所欲言表达自己的需求。围绕各自在工作和学习中面临的学生管理、个人成长、专业建设、教职工服务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分享了个人工作经验,积极为学校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教职工代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作用,积极为学校新时代发展贡献力量。


恳谈会中,副校长王中强回顾了学校自成立以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学校围绕提高办学质量,优化教学环境,加强学生管理等多方开拓办学资源,为教职工个人成长与发展提供指导帮助,为学生全方位成长创设平台。全校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持之以恒,学校近年来发展迅猛,成绩可喜,未来可期。未来,希望广大教职工在工商大家庭中找到归属感形成认同感,再接再厉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同时,王中强还询问了教职工代表的个人职业发展规划。随着高职教育改革的深入,高职教师的学科专业发展更强调职业道德和职业精神培养,高职教师要更加积极主动关注国家发展和学校的发展规划,提高主动性,树立科学的职业发展理念,制订出符合自身特点的职业规划,不断提升自我。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7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