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逐梦 凝聚同行 我校开展“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春游活动
日期:2023-04-23 15:02:43  发布人:gh  浏览量:0

风和日丽暖,春意现昂然,踏青好时节,身心返自然。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广大教职工,不断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凝心聚力,我校工会4月15日22日组织教职工分别前往花开海上生态园、枫泾古镇、上海辰山植物园、松江草莓采摘基地开展春游活动。

 

徜徉花开海上生态园欣赏百花争艳。在和煦的春风中,大家兴致盎然地观赏百花,邀几个好友合影留念,兴致勃勃地徒步于花间桥,不忘拿起手机发个朋友圈记录这美好时刻。

 

于枫泾古镇体验江南水乡文化现代科技与传统文化交织,透过非物质文化遗产体悟先人勤劳与智慧。古戏台上,滑稽剧团著名演员纷纷亮相演出,上海海派清口文化和江南水乡韵味带来阵阵欢笑。

 

草莓采摘园果实红彤彤,枝叶绿油油。提着篮子穿梭在垄间,感受农业科技,邂逅“莓”好时光,品尝春天味道,体验收获快乐。在尽情享受采摘园里的“慢时光”同时也转动了种植业与休闲农业发展这把群众增收致富的“金钥匙”。

 

漫步辰山植物园深刻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花丛旁、绿水边,花的海洋渐次晕染蔓延。春风脉脉,花枝招展,在美景春色里,大家放慢了的脚步,享受着片刻的悠闲欢愉。

 

此次春游活动不仅让教职工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舒缓了身心,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强化了学校教职工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续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的工作热情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23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