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 校工会开展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日期:2023-04-28 15:09:06  发布人:gh  浏览量:0

为增强广大教职工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有效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结节等慢性疾病,4月27日中午,校工会在嘉定校区教工之家举办了“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由瑞慈医疗资深内科医生邱永龙主任,现场结合幻灯片为教职工们讲授了体检报告中常见的问题、结节、心脑血管疾病、“三高”等常见慢性疾病的防治,讲授过程中,提倡大家多关注自身健康,定期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合理饮食、适当的运动,形成规律的生活起居、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教职工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

 

讲座结束后,大家积极交流、沟通,邱主任耐心解答了教职工提出的问题,广大教职工受益匪浅。

 

今后,工会将继续把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顺应教职工期盼,创新服务,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28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