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抓机遇 提质增效促发展 校领导与教职工代表共进午餐亲切恳谈
日期:2023-05-05 12:03:46  发布人:gh  浏览量:0

2023年5月5日中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张中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扬分别在青浦校区和嘉定校区与教职工代表共进午餐,亲切交流。

恳谈会期间,两位校领导分别就教师职业发展和学校未来建设两方面内容与大家展开了深入交流,回应心声,提出建议。

近几年,我校在人才培养、教师成长和学校建设方面取得了明显进步,尤其是随着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落实,学校不断在硬件设施和内涵建设上加大经费投入,综合办学实力大幅提升,各项工作都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老师们收入水平不断提升,对学校建设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欢欣鼓舞!

 

张中美围绕学生管理、德育培养、职称评定、教师个人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与大家展开了交流。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国家现代高等职业教育办学规律。我校学生管理工作队伍配备越来越完善,结构越来越合理,始终把抓好思想政治与德育工作作为首要政治责任。大家要抢抓机遇,积极参加各种教学比赛、提升科研能力,满足职称评定的基本条件,为个人的全面发展做好充分的条件积淀。

 

张扬谈到了在校领导大力支持下,近几年信息化建设和无纸化办公全面铺开,智慧校园平台不断升级,图书馆软硬件资源不断丰富,给全体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我校的对外交流合作不断提质增效,校企合作育人机制模式不断创新。接下来请大家能够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改善我校办学条件,扎实推进信息化和智慧校园建设,为我校教育教学提供优质资源。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5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