恳谈会架起连心桥,用真情增强凝聚力 我校召开新学期校领导与教职工代表午间恳谈会
日期:2023-10-12 17:11:19  发布人:gh  浏览量:1

新学习新气象,为结合新形势解决新问题,全面了解广大教职工的发展需求,10月12日中午,我校在嘉定、青浦两校区开展了校领导与教职工代表午间恳谈会。党委书记金伟国,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出席午间恳谈会,并与教职工代表共进午餐。



恳谈会上,教师代表踊跃发言,为我校在招生、就业、组织管理、教师获奖、师资发展、课程建设等方面均取得的长足进步与发展感到无比欢欣鼓舞。同时,老师们也从教学管理、教师发展、部门职能发挥等角度反映问题,建言献策。

在教学管理方面,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推进依法治校背景之下我校的教学管理规范化程度越来越高,老师们对待教学和课堂管理的态度非常端正。同时,随着我校办学规模越来越大,师生数量增多,学校要在课程建设、未来教师自身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科学谋划,在职能部门服务水平提升上加强管理与培训,满足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需求。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技能,增强就业本领,以更好适应新时代背景下国家和社会对人才发展的需求。 

校领导听取诉求并与教师代表展开了详细交流。金伟国就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与了逐一解答,在教师们集中反映的问题上学校将会同有关部门和单位群策群力解决好现实问题,满足全校师生在教学、生活、管理、服务等方面的需求。王中强重点介绍了学校未来的建设与发展规划。近年来,学校不断升级两校区的教学设施,改善师生工作生活环境。学校将在不断提升办学规模、育人水平的同时提升全体教职工的福利待遇,不断增强全体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10月12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