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日期:2023-06-30 18:54:21  发布人:gh  浏览量:0

目前正值夏季高温时节,气温日趋酷热,为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条件下在校教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保障教职工的身心健康,6月30日,校工会为暑期在校教职工送上菊花、银耳、大麦茶、绿豆、冰糖、清凉粥等防暑降温物品。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张中美参加活动,并向暑期在校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在高温时期坚守岗位,为学校作贡献表示感谢,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及时做好防暑降温急救工作,安全第一!工会是广大教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不断为教职工争取利益,促进学校和谐稳定发展,尽力为大家营造一个舒适、和谐、温馨的工作环境,希望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基本职责的具体体现。今后,工会将继续切实为广大教职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将学校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及时送到职工的心坎上,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