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举行2023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行前会
日期:2023-06-30 18:51:57  发布人:gh  浏览量:0

职工疗休养是劳动者休生养息的福利事业,是我国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法律赋予职工的一项基本权利。为进一步促进教职工疗养工作健康有序开展,我校工会于6月30日在嘉定校区北楼报告厅举行了2023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行前会。全体符合疗休养条件和要求的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行前会,工会副主席王莉园主持会议。

 

行前会上,工会副主席王莉园向大家告知了此次教职工疗休养的具体安排,包括疗休养路线、时间安排、人员安排,并悉心向大家提醒了关注天气、携带随身药品等注意事项。

 

希望通过此次疗休养进一步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调动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使大家不仅有充沛的体力,而且有高昂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