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心交心知灼见 抢抓机遇谱新篇 我校召开校领导与教职工代表午间恳谈会
日期:2023-11-16 17:28:23  发布人:gh  浏览量:0


近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张中美,副校长张扬分别于嘉定校区和青浦校区与教职工代表共进午餐,亲切恳谈。

 

 

 

 

恳谈会上,校领导结合自己分管领域针对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解答。近年来,学校致力于提升教学水平的同时,也在不断改善全体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学校充分考虑教职工诉求,多方筹措,协调满足师生们的多样化需求。在教学软硬件设施上,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平台的模块开发与使用,图文信息中心本着方便教师工作,提升办事效率的原则,不断打造教学管理平台的升级版,图书馆藏书量和图书、期刊、报纸门类不断增加,自习室条件不断改善,极大方便了师生的学习,学校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为老师们学历提升与职业深造拓宽路径。广大教职工也为学校近几年在教学条件、校园环境、薪资待遇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十分满意。

 

 

 

 

 

校领导与教职工代表分享了学校未来的谋篇布局与高质量发展思路,并结合教师个人成长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随着校内职称评定的实施与高级人才津贴的落实,全体教职工已经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目的就是鼓励全体教师要不断增强专业技能和知识储备,做教书育人与科学研究并优的新型人才,在学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更好履职尽责。学校充分重视教师的成长,多方面为大家打造施展个人才能的舞台,希望广大教师抢抓机遇,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对待教书育人的工作要有强大的责任感,对待凝心铸魂的角色要有强大的使命感。在校党委确定的发展思路引领下,凝心聚力、协调一致、同向发力,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全面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11月16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