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践初心,真情暖人心 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3-11-28 17:39:26  发布人:gh  浏览量:0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凝聚爱心。为弘扬无私奉献的公益精神,2021年11月27日至28日,为期两天的义务献血公益活动在我校拉开帷幕。在学校工会的组织下,我校共有11位教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现场,教职工们热情洋溢,他们以坚定的信念和无比的爱心,勇敢地完成了献血的一系列程序。在献血过程中,他们用乐观的态度感染着身边的师生,他们的爱心和勇气成为现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这次献血活动中,不乏多次参加献血的“老面孔”,也有首次参与献血的“新面孔”。他们献出自己的热血,传递着生命的温暖和希望,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向学生们传递了关爱他人的理念,为学生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11月28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