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教师关切,保障教师权益 我校开展校领导与教职工午间恳谈会
日期:2023-12-07 21:22:49  发布人:gh  浏览量:0

本月,副校长李向明,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孙洁分别在嘉定、青浦两校区与教职工代表共进午餐,亲切恳谈。恳谈会上,校领导与教职工主要围绕人才培养、教学条件与学历提升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交流。

 

李向明向教职工代表介绍了学校关于师资培养的统筹安排,同时也指出了未来的发展计划。在技能提升方面,希望各二级学院能够发挥优势,打破资源配置匹配限制,结合学院特点定制符合教师自身发展的技能提升计划,学校将完善相关教学政策,为广大教职工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孙洁分享了教师个人成长之路的良多经验,了解了教职工代表在学历提升、考取教师资格证、职业资格证等方面的需求,并勉励教职工代表一定要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尤其是新教师要积极参加强师工程培训,考取教师资格证,并结合自己将来职称评定的学科方向做好前期科研规划。

 

 

基于目前教职工代表对“走出去”期望值较高的话题,校领导也强调目前我校正在不断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尽可能给大家提供外出参观交流学习的机会,采撷智慧之花,共话教学之道,通过不断学习与实践提升我校的内涵式发展与教学水平的提升。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127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