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跳动 乐在其中 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青年教职工卡拉OK比赛
日期:2023-12-22 08:46:14  发布人:gh  浏览量:0

为丰富学校青年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展现教职工的靓丽风采和才艺专长12月22日,由校工会主办、校青年教师联谊会承办的第七届青年教职工卡拉OK比赛在嘉定校区教工之家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张中美出席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学院联合党支部书记、公共基础学院院长、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李小玲,校团委书记、青年教师联谊会执行会长谢猛,校工会副主席王莉园,工会委员、团委兼职副书记钟乃夫,教育学院教师王磊担任评委。活动由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团委书记、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陆夏君主持。

 

 

 

比赛中,老师们神采奕奕地踏上舞台,用响亮的歌喉、饱满的热情、精彩的才艺博得阵阵掌声,把观众们的热情彻底点燃。参赛选手的演唱风格各有特色,既有经典歌曲的深情传唱,也不乏流行元素的大胆演绎,参赛老师们用自己独特的音乐才华和舞台魅力,为寒冬添上了一抹暖色。

 

 

此次比赛,组委会特地邀请了多届青年卡拉OK比赛一等奖得主蓝雪,为在场观众演唱一首《听海》。

 

经过评比,获得第七届青年卡拉OK比赛一等奖的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周阿茜,获得二等奖的是教育学院韩议政、商学院曹君,获得三等奖的是校团委郭旭、商学院阮崇晗、公共基础学院常胜欣。刘钟刈、张肃、吕彦默、丁万平、张敏、马平、赵胜男、张晓歌、刘文飞、杨宇航、陆舒媚等人获得优胜奖。

 

校工会副主席王莉园为优胜奖得主刘钟刈、张肃、吕彦默、丁万平、张敏、马平、赵胜男、张晓歌、刘文飞、杨宇航、陆舒媚颁奖(以比赛抽签顺序排序)

 

校团委书记、青年教师联谊会执行会长谢猛为三等奖得主郭旭、阮崇晗、常胜欣颁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学院联合党支部书记、公共基础学院院长、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李小玲为二等奖得主韩议政、曹君颁奖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张中美为一等奖得主周阿茜颁奖

 

用热爱唱响奋斗主旋律,以文艺力量凝聚青春激情,本次卡拉OK比赛的成功举办为青年教职工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引导职工群众坚定文化自信,也为学院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工会  青年教师联谊会

2023年12月22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