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2023年教工社团总结交流会
日期:2024-01-15 09:58:45  发布人:gh  浏览量:0

1月15日,校工会在嘉定校区北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教职工社团年终总结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张中美出席会议,教工社团指导教师共同参加会议。

 

教工社团作为教职工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职工文体活动,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精神文化需求。一年来,我校教职工文体社团以及各类文体活动参与人数显著提高,教工社团指导教师在活动开展、荣誉成绩、专业化水平提升、校际交流、资源导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中美对教工社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社团指导教师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部分教工社团发挥优势,积极组织了各项精彩的文体活动,推动了校园文化大发展,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她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期望: 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社团凝聚力;二是加强社团宣传力度,让更多的教职工了解社团活动的特色和意义,扩大影响力; 三是进一步提升社团成员专业化水平,在培训学习等方面加强力度;四是积极争取资源,善于走出去引进来,扩大校际交流,增强社团活动的辐射面和参与度。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