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开新局 砥砺奋进谱新篇 我校举办2024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日期:2024-01-15 14:38:05  发布人:gh  浏览量:1

龙腾盛世启新岁凝心聚力续华章1月15午,我校2024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嘉定校区文体中心隆重举行。党委书记、理事长、政府督导专员金伟国,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张中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扬,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向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洁与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龙年新春的到来。

 

联欢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文飞、大唐信息技术学院陆夏君、PICH现代服务学院王婷婷、商学院田园、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单祖届、创新创业中心钱怡主持。

 

王中强为“金龙”点睛

 

校舞龙队《龙腾工商》

 

金伟国向全体教职工致新年贺辞。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过去一年为了学校高质量发展付出辛劳、作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与亲切的问候!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跨越式发展、实现“十四五”目标的关键一年。学校将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坚定扛起新时代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党建质量和水平,推动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校办学条件日趋完善,办学效益不断提高,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质量稳步攀升,取得了诸多骄人的成绩,得到了上级单位、兄弟院校的高度评价与充分肯定。2024年,学校将继续带领全体教职工坚定教育自信、自觉担当使命,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坚持创新引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民办党工委工作要求,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勇毅前行。

第一篇章 龙凤呈祥

 

教育学院工会小组、机关四工会小组:舞蹈《冬日串烧》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学院联合工会小组:歌曲《人间》

 

商学院工会小组:舞蹈《校园巨星》

 

李向明、孙洁抽取幸运奖100

第二篇章 生龙活虎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工会小组:小提琴独奏《月半小夜曲》

 

机关三工会小组:歌曲《声声慢》

 

 机关四工会小组:钢琴独奏《春日序曲》

 

张扬抽取三等奖50

 

2024逢十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张中美抽取二等奖10

第三篇章 鱼跃龙门

 

教育学院工会小组:舞蹈《缃》

 

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工会小组:京剧《八仙过海》   

 

机关一工会小组:歌曲《四大名著》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小组:舞蹈《唐“工”盛宴》

 

王中强抽取一等奖5名

第四篇章 卧虎藏龙

 

PICH现代服务学院工会小组:舞蹈《礼仪之邦》

 

 机关三工会小组:诗朗诵《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 

机关二工会小组:歌曲《红旗飘飘》

 

  金伟国抽取特等奖2名

 

 

   联欢会在工会小组长、全体演职人员共同演绎的舞蹈《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

 

本次联欢会充分展示了全体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追求以及对投身教育事业的无限激情。2024年,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教职工文化,不断满足广大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