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赴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日期:2024-01-23 10:03:08  发布人:gh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增进兄弟院校工会工作交流,拓宽视野,1月23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张中美携工会相关干部前往上海城建职业学院进行学习交流,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光出席交流会。


何光代表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党委对张中美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办学特色、学校的发展目标、学生工作等方面向客人作了简要介绍张中美就我校工会工作情况、教职工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情况方面,分别进行了介绍。


    双方从聚焦服务教职工,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以及服务社会和联动地方文体事业发展会如何进一步履行“维护、参与、教育、建设”职责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倡导兄弟高校工会之间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