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工户外素质拓展体验式培训圆满完成
日期:2019-04-09 10:03:36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4

4月10日至11日,在学院青年联合会、工会和学生处的共同组织下,一场别开生面、寓教于乐的青年教工户外素质拓展体验式培训在松江绿亿农庄圆满完成。来自全院各系、各部门共37位青年教工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不仅让各位青年教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放松和亲近大自然的机会,更为重要的是,通过信任背摔、坦克大战、横行天下、真人作战等项目,青年教工们完成了从彼此陌生到相互了解的蜕变,培养了信任和默契,学会了分工和协同作业,锻炼了责任感、执行力和团队意识,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凝聚力。

1.jpg

活动结束后,张扬老师代表学院青年联合会感谢了老师们的积极参与,同时承诺学院青联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为丰富广大青年教工的生活、推动青年教工的成长做出应有的贡献。

青年联合会 供稿

2015.4.15

核发:0 点击数: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